重生的鲜

有一点真心
可以用来细水长流

一个日本的普通工薪族

© 重生的鲜 |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给你拍张照】
五月的初夏 开始有点热了
家附近的公园热闹地搞起了玫瑰花展
各式的屋台 气氛和周围的空气一样变得热烈
我像往常那样独自一个人走着
寻找摄影的素材
在被新绿覆盖的林子下
我看到了一个静静地练着吉他的人
他抱着一把mini吉他
mini到差点以为是尤克里里
他好像还是初学
弹得很慢 曲子的音也不整齐
但是那认真的感觉
却是最帅的
好像周边的叫卖吆喝 玩闹嬉戏
都和他无关
只有
自己的 音乐沉浸

我几乎没任何等待 就拍下了这张
充满情感温度的照片
他触摸着他爱的琴
我借着相片触摸
这充满未知的世界温度

评论
热度 ( 4 )